我真的很需要DP玩偶

Abandoned(被遗弃的)3

ballora女神真美

这篇完了就可以写双金的渊源了!欢呼


之后,女孩常常早早地出了八音盒在外面等他,坐着或者站着,跳舞或者唱歌,她似乎是个音乐天才,就着上次他弹的旋律唱出了一首完整的歌,她的歌声很幽远低沉,轻轻的拨动人的心弦。

随着他到来次数的增多,他也越来越了解她,知道了她的名字,ballora。

他在心里默默念了一遍,很美的名字。每次他感到烦躁时,想到这个名字总会莫名的安静下来,可能,可能因为这个名字太好听了,连着一个在音乐中舞动的女孩,一齐回荡在他的脑海里。

在那以后,她就没再对他讲述更多了,只是她跳舞,唱歌,他弹琴。

直到有一天,她没有再随着乐曲舞动,她特有的忧伤音色,在房间回响。

“It's so good to sing all day,to dance,to spin,to fly away.”

他用手托着脑袋,望着她。

米白色的头发软软的盘在她头顶,她垂下头,踮起的脚尖缓缓放平,明明语气和双手贴在胸口的姿势,都是充满希望与快乐的,但是他能体会出其中的不同,那是深到骨子里的忧伤。

他不喜欢看见ballora忧伤的样子,即使看不出来,他嗅得到,四处都是该死的压抑,像一块巨大的束缚在他们之间的渔网,逼得他想暴发,想挣扎,却使不出力的绝望感。ballora是摇曳在他心底的一枝芦苇,酝在血液中的一壶清茶。

他不喜欢她忧伤的样子。

他动了动嘴唇“ballora,我很满足我能找到你,在这个世界。”

是你让天空都充满了旋律,是你使我充满废弃物的胸腔仍在呼吸。这个世界是破败的,而你是甜美的。

她的躯体似乎颤动了一下,他敏锐地感觉到自己似乎激起了她对什么的回忆。

“You haven't found me yet.”

他直起了身子,静候下文,思绪很慌乱,他觉得这乍一听很荒谬的一句话,隐藏了很重要的东西。

令他惊讶,她又像往常一样舞动起来,速度比以往更快,给人一种活泼愉悦的视觉感受。正当他觉得自己可能太敏感的时候。她说话了。

“Make a sound,so that I can find you.”

他愣了愣,带着鼻音哼出了那首只为她一人弹奏的曲子。转眼,她已经准确无误地在他身前几厘米处停下。

他从来没有如此近距离地观察过她,近到可以看清她骨节上的每一处纹路。回过神来,他脑子里暗暗骂了一句粗话,真是疯了……

他笑了笑,对她说“现在,你找到我了。”

她欠了欠身子,右手在空中划过一段柔润的弧线,做出一个邀舞的姿势,那是舞者发出邀请独有的气质与优雅,月色被一层淡淡的云笼罩,萤火虫打着点点荧光,蝉鸣蛙声此刻停止,竹林流水此刻屏息。

“Let me guide you.”

他感到血液滞了那么一瞬,将手伸了过去。

她领着他走了很久,这地儿像迷宫一样,他很疑惑为什么这么大的地方那位叫煞笔的贵族自己都不知道,似乎只有他能找到这里,想到这儿他有些莫名的...得意。这过于莫名的得意劲儿足够他自嘲几年也不带夸张的。

一丝异味撞入他的鼻腔,紧接着越来越浓,他拉ballora的手越来越紧,冰冷的触感带着ballora体内机械的振动嗡明才能微微平复他的心情,一路上他们都没有说话。不安的预感,让他心烦意乱。

走到一扇关着的金属门前,异味宣泄到达了高潮,ballora微微侧了侧身子,将门把手的位置让给他,在他鼓起勇气打开门的一瞬间,她的声音远远的传来,还是那么平静的磁性,但每个字都割在他心口上。

“You found me.”

那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双眼是凹陷的血窟,清瘦的脸颊泛着苍白衣服上的血迹早已干涸,紧紧的粘在身体上,手臂,已经腐烂得看得见骨头和黑红的血肉,两只小腿有着明显的错位,应该被折断了,虽然已经血肉模糊,但不难看出,这精瘦双腿定是舞蹈的忠实追随者。

为什么她总是闭着眼,为什么她忧伤包含着隐隐痛苦……都在这一刻有了答案。

他惊讶自己似乎冷静到了极点,没有捂着嘴跑开,他感受到了自己压抑着的愤怒与无力,压抑着的泪水与嘶吼,淹没他的,令他深陷的是无尽的揪心。他想起了ballora为那首曲子起的名字。

“crumbling dream......破碎的梦...吗?”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