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需要DP玩偶

Abandoned(被遗弃的)6

E老大终于出场了,沉迷写打架...的快乐


我一直觉得,美好和温暖都不属于我,可能命运会给我留有片刻,转眼便会从指尖流逝。

随着和springbonnie熟络起来,我学会了笑着打碎送给自己的谣言。

在他彻底消失之后。

我一脚踩在了碎片上,伤的更深,疼得更狠。

如果我没让他去,一切是不是还像原来一样……

哈哈,怎么可能……

puppet睫毛颤了颤,审问在这里就戛然而止了。

springbonnie...嘶,怎么这么眼熟。

一瞬间puppet的脸色变得古怪

不就是那个几年前Golden freddy坚持说炸掉了军火库要求通缉的家伙吗?

然而并没有人炸军火库,所以您纯粹是想找人吧!想像一下,一个微笑着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学生的照片,贴在大街小巷底下说他炸了军火库…puppet心道此时自己脸上的假笑一定非常好看。一会儿Golden收拾完反叛军可能就要被收拾了。

想到反叛军那边,puppet不禁心烦意乱,殊不知Golden freddy这边也是。

明明不像……为什么那么紧张,明明不像……为什么这么慌,明明一点都不像啊。

脑子里面乱,是一回事,下手轻重那是另一回事。第一次和他交手的人,一般都会被他吊儿郎当的性格以及散漫的打法所蒙蔽,然后...Golden freddy眯着眼睛,扬了扬眉。刀尖挑起沙地的尘土,springtrap来不及避开,被沙子撞了一脸……然后脑袋上挨了一下子。

springtrap:………抛沙的真谛啊,阴成这样您有下限吗?

发间似乎有液体流下,他啧了一声,以超乎常人的听力,发现远处有动静,费力转过头去。Golden freddy顺着看过去,似乎是反叛军们发现自家老大不知道为什么倒了,还被人拿刀指着,大老远准备一窝蜂过来帮忙。没等Golden freddy动作,底下那人扬手对着人群竖了个中指。

Golden:……...?

众人:…………

反叛军众人望了望自家老大,望了望对面赶来支援的敌军,以三步一回头的方式飞速撤离。留着Golden众人原地二次懵逼。是我跟不上你们的脑回路?!

反应了好一会儿,Golden freddy低下头,“你的撤退手势很有个性啊?”

springtrap低低地哼了一声,手背抵着额头。

察觉到身后有异响,Golden freddy猛地转过头去,却没看到什么,再回头时就看到一个很灵魂的画面,一个银发的少年蹲在那儿,带着个瓷白的面具,一手托腮,一手不轻不重地拍着springtrap的脸颊

“喂喂,弹簧老大,您清醒点勒”

“……”

他随手捡起springtrap落在地上的斧子,抬手挡下Golden freddy一记,仍不忘逗逗springtrap。

“你说说你咋回事,脑袋是不是很疼,叫我E佬我就帮你打趴这个金毛怎么样?”

金毛:……你小子找抽

“你,要打赶紧。”你的弹簧老大似乎也忍无可忍了。

“得勒,我就当你叫了吧”

那位站起身子,伸了个懒腰,神奇的衣品以及头上诡异的生日派对尖帽都给人一种“这人有病,很不好对付”的感觉,眼下某金毛就觉得自己挺难。

“这位金毛,”他舔了舔嘴角“好久不见啊?我还没真正跟你打过吧?我很期待的说”

金毛:...不管是旧账还是现在这仗,我都挺想海扁你这玩意的。。

一过上手,两人都兴奋了,好久没碰上...手段黑得这么跟得上节奏的人了,打个架不搞点小动作那才不叫打架是吧?不断被各种抛沙石子垃圾话波及的弹簧老大此时的心情也如他们一般妙不可言。

“哎。我说弹簧啊,他这点手段和我也差不多啊,和我玩你怎么没挂这么快呢”

那是我没想到世界上有第二个这么没下限的人。

“不等那些小杂碎过来我就能收拾妥当这个黑心怪,你信不信?哇,刚刚那一下可真脏,我学到了!”黑心怪不信并给予异常黑心的反击。

不过他真的说到做到,压制住Golden freddy的一瞬间,抄起springtrap就跑,丢给众维秩军一个帅气的背影。

Golden freddy斜了一眼跑的飞快的Ennard,分外不爽地带着队伍撤离了。

Ennard背着springtrap跑路,嘴也一刻不停着。

“喂喂,你说你这叫不叫躺赢?你E哥还是你E哥。”

“E佬”

啥玩意?E佬脚底下一踉跄……

???!他在说什么?自家老大脑壳可能被敲傻了怎么治??

“内什么,springtrap,你这么一来我很慌。我我就开个玩笑,你真叫啊?”

不过E佬很快客服了恐惧,作死神速。

“我听你叫着挺顺耳,多叫几声?”

“闭嘴,想死直说。”

“哦。”

他他他,好像睡着了,回去第一件事一定是找脑科……好像应该先止血,啧,Golden那小子...他也真是个二缺,个金毛智商跟二哈差不多了……

嘴巴停了,心里仍然聒噪的E某人。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