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需要DP玩偶

Abandoned(被遗弃的) 2

莫名其妙地,他又去了那里。心情也是差得可以。干脆让我吓死在那个地方吧……

但是到了那地方,他还是怂了,干瞪那盒子半个多小时也不见有什么奇怪的动静,不过他是打死也不相信上次是自己的幻听。他不耐烦地动了动身子,没耐得住无聊劲,走到那架今天似乎更破了的钢琴前,脑中突然划过一段旋律,他不假思索地弹了出来。琴弦发出的声音早已经不正常了,调音师估计听到要疯。但它似乎能跑调出自己的韵味,音色也能甩那些他原来所弹的钢琴n条街,他开始好奇,这架钢琴本来的音色是怎样的。

感到身后似乎有点动静,转过头去不知道该惊恐还是惊叹。

那个芭蕾舞人偶,在跳舞。

虽说身体是由各种零件拼凑成的,她的姿势却和常人一样柔软不失韧性,给人真的是一个有血有肉女孩在面前跳舞的错觉,她闭眼的样子,舞得忘情。琴声停了好一会,她才徐徐停止旋转。自始自终没有睁开眼睛。

“Why you stopped?”

他一阵语塞。

我他妈那是吓得。

她也没有追究,继续说着

“I like you,”

但是我不喜欢你!

“I like your song”

……

“All this years that I see is an empty room.”

那关我屁事

隔了一会,她说

“Thank you.”

他思绪飘到了上次他离(逃)开(跑)时,那声叹息,大脑还没晃过神来,嘴上已经向她承诺会常来陪她,为她弹琴。

话音一落,他旋转懵逼吐血

他:……??我……有病?

人偶又跳起舞来,很开心的样子。

从头到脚,都不像是一个人偶,更像是一个女孩。

在他离开前,女孩对他说

“The song,I want to call it crumbling dream.”

他想,起个名字都那么瘆人……

嘴上说的却是“好。”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